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探寻川蜀文化起源,共鉴蓝光匠心品质

达州房天下   2018-08-10 17:20

[摘要] 蓝光芙蓉,和隐国韵——蓝光芙蓉风华媒体行。

七月流火好光景,山川好风情。

2018,蓝光芙蓉风华达州媒体总部行,以品质震撼开场。

为了帮助达州客户及媒体更好的了解蓝光、了解top系产品芙蓉系列的前世今生,蓝光集团芙蓉风华项目组特意组织了本次媒体行活动:意在加强外界对蓝光的认知,同时深刻的了解、深度体验芙蓉系产品带来的舒适居家感受,在达州电视台、达州日报社、华西都市报、达房网、凤凰山下、搜房网、大成网政企事业部、今日头条、达州圈、最in达州等一众媒体单位负责人及事业部总监的共同见证之下:四川名片·蓝光地产,芙蓉风华中式宅邸就此面纱轻启。

蓝光创鼎之力作 观总部品牌辉煌

(总部实景图)

(总部实景图)

(总部实景图)

(总部实景图)

蓝光集团总部基地,这片宏伟的办公楼集群包括:A区总部研发产业园、B区地产总部办公、C区迪康药业3个区域。也是在这里,达州媒体次对蓝光地产有了深刻的认知。经过28年的励精图治,蓝光集团业务版图囊括15大区域,开发足迹遍布30余个城市,开发超过100个精品项目,目前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22,并且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0”殊荣。这个始于1990年四川蓉城的品牌房企,已然成为四川房地产行业的独特名片。

以往外界所熟悉的蓝光都是地产的蓝光,但在被地产耀眼光芒掩藏的背后,其实蕴含着更大的能量与实力。在集团总部集群的C区,蓝光集团次向达州客户深度阐释什么是“人居蓝光+生命蓝光”双擎驱动的顶层设计理念。其中,人居蓝光是以“地产金融+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为核心的基础产业,立足于为社会、为城市构建科技、品质人居;生命蓝光则以“3D生物打印+生物医药”创新为支产业,立志于用打破常规的勇敢与融入智慧的实干,为人类未来描画美好蓝图。

(总部实景图)

 (活动实景图)

现代生态公园覆盖 长岛打造理想人居

一个百万方的生态巨作,持续为成都开启临湿地林公园豪宅的生活体验。置身于长岛国际社区,各种热带植物遍布园区,和建筑相映成趣,营造出东南亚热带异域风情。而各种大理石外立面的小建筑星罗棋布,路面和凉亭也不吝满铺,法式贵族气息扑面而来。多种风格的建筑设计共处一区,却没有丝毫的违和之感,反而交相辉应,意蕴无穷。蓝光的设计师们似乎不像是搞地产开发的,更像是一群浪漫主义者,近乎的为都市高净值人群打造心中理想的生活居所。

(项目意境图) 

(成都长岛国际社区实物图)

 (活动照片图)

和与贵的融合 悠然意境芙蓉园

昆明蓝光芙蓉园,这个坐落在滇池附近的项目,矗立山顶,像是饱经世事的仙翁,淡却凡事的喧嚣,却又不愿完全隔断凡尘的牵绊,与城不远,临山而望。

但凡大宅,都讲生态讲配套讲资源,然而,其中几家能够真正做到环境与城市的和谐统一?

——离尘不离城者,芙蓉园也。

 (芙蓉园实景图)

昆明·芙蓉园,蓝光集团入滇七年匠心巨作。作为西南地区知名地产品牌,与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安之泰地产强强联合,取境苏州园林,匠心独运,诠释江南墅居生活,倾心打造蓝光芙蓉系列产品。将山、水、石、亭、廊、榭、花、木等巧妙地组合在一起。虚实相合,营造“咫尺山林”悠远意境。芙蓉园,春城文化宁谧的后院。观赏首创的芙蓉系,更能感受到芙蓉风华今后所创造的人文价值与人居品质。

(芙蓉园实景图)

真正的考究,是细节至上。真正的匠心,经得起时光淬炼。蓝光地产深知城市精英人士对精致生活的追求,以毫厘标准铭刻匠心之作。

在经过一系列项目品鉴后,各路媒体大咖折服于蓝光品牌、品质的同时,也更加对蓝光芙蓉风华:这个集萃蓝光高端产品雍锦系多年开发经验的升级力作充满了期待和愿景。芙蓉风华必将是达州通往古风豪宅人居的又一契机。蓝光地产,也必将以崭新的姿态、领导者的形象助力达城人居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园区将开,荣耀归壹!

(媒体行活动照片)

芙蓉和隐·礼敬达州

莲花湖畔、凤凰山下、蓝光芙蓉

集南浔建筑风骨,融巴蜀文化脉络

造就一袭绝代风华

 

蓝光地产四川区域

芙蓉系项目展厅

亮相西外凤凰国际大酒店

罗浮广场

诚邀莅临鉴赏

VIP line:0818-2996111

蓝光精品

必将重新定义达州人居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