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通川区哪些三居值得推荐?本月三居热搜榜排名更新,请查看!

2019-11-08 09:03作者:房大秘

导语

随着二孩时代的到来,三居以上的大户型是通川区大多数购房者最青睐的户型。宗其优点,首先,三居的空间布局更合理,满足多样的居住需求。其次三居完善的功能区间也使居住更加人性化,舒适度更高,生活幸福感也在这里得以体现。

本月通川区的三居哪些楼盘的搜索量高?哪个区域受欢迎?数据刚刚更新,排名有新变动,详细榜单见下文

通川区哪些三居值得推荐?本月三居热搜榜排名更新,请查看!

好房推荐

本月通川区三居热搜榜1:滨江·四季花城

滨江四季花城丨特色主题餐饮铺,汇聚人流铺生金

滨江四季花城,特色主题餐饮铺,汇聚人流铺生金

本月通川区三居热搜榜2:达州绿地城

达州·绿地城梧桐公馆舒居升级之作 开盘劲销约2亿

达州·绿地城首开以来市场热度一路飚红8开8罄,到访客户络绎不绝10月27日达州·绿地城3#地块升级力作【梧桐公馆】4号楼、5号楼盛大开盘359套房源全部售罄劲销约2亿▲开盘现场

本月通川区三居热搜榜3:达州凤凰城

凤凰城少量房源在售中

凤凰城少量房源在售中

本月通川区三居热搜榜4:宏义·江湾城

江湾城”玖熙台东方大院”样板间奢华绽放

江湾城七期·玖熙台东方大院样板间即将惊艳绽放3室2厅1厨1卫城市低密洋房超大露台,收纳阳光与清风4室2厅1厨3卫东方院落私家花园,盛载美好时光建筑面积约99-181㎡东方盛世大宅耀世而来院落,成为城市最后的诗在这里惊艳时光,温柔岁月院落拾趣、有花有酒有老友还有好多故事要叙一方院落,复刻慵懒时光一道墙把一个家庭围起来以后里面是个独立的世界,院落是江湾的天地在这里,连时光的脚步都变缓变静闲时午后,倚坐桌椅石凳慢聊人生当月上树梢,星光斑斓一壶桂花酿,两三碟下酒菜让理想与天涯共此时江湾城7期·玖熙台帮你实现远方江湾城玖熙台东方大院样板间奢华绽放一门院墙,礼传风雅家声门庭礼序尽藏在门、墙之中同时也记录着全家的欢声笑语周末的家庭聚会,四世同堂长辈们慈爱的看着孩子们满院跑一砖一瓦、一檐一壁都在静静诉说着清雅、宁静、舒适的美好生活只有到这里,才会发现江湾城7期·玖熙台充满了家的味道江湾城七期·玖熙台一生所院难再得2019年10月1日绽放更美的东方生活庭院之内碧草如荫约8米轩阔露台美景尽收超宽客厅只觉空间通透灵动,功能齐备无缺样板间内华丽尊贵、阔绰有度雍容中透出不凡的艺术格调一家三代聚餐娱乐、共话家常幸福在宽绰的空间中流淌着更多的浓情蜜意无论居家休憩、会客待友、茶叙娱乐都能各得其乐,各美其美以精粹典雅的院落意境致献达州塔尖菁英人群必将引领达州美好人居体验步入崭新时代2019年10月1日盛邀品鉴

本月通川区三居热搜榜5:鼎能·天玺莲湖

鼎能·天玺莲湖火热销售中

鼎能·天玺莲湖火热销售中

本月通川区三居热搜榜6:蓝光芙蓉风华

蓝光芙蓉风华火热销售中

蓝光芙蓉风华火热销售中

本月通川区三居热搜榜7:蓝润·置地广场

蓝润集团四度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8月22日,全国工商联、青海省政府在西宁举办了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峰会发布了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2019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蓝润集团蝉联上榜,分别位列128位和45位。这是蓝润集团连续第4次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称号,排名相较去年提升46位,位居四川民企第4位。蓝润集团执行总裁杨晓初受邀到现场接受颁奖。|执行总裁杨晓初(右二)代表蓝润集团接受颁奖(图片来自中国网)每年一届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是我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民营企业盛会,峰会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导向鲜明、指导性强,被誉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峰会由全国工商联组织,会前对上规模民营企业的经营、管理、资产、投融资、技术创新等情况进行考察,在深入调研、细致分析、综合评估之后形成榜单,并邀请部分突出的获奖代表参加峰会现场领奖。本次峰会上发布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规模不断增长、社会贡献持续加大,入榜的500强民企总营收达到28.5万亿元,增长16.44%;民企500强的入围门槛相较去年增长29.02亿元,达185.86亿元。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指出,民营企业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蓝润集团始终专注于实业报国、服务民生。多年以来,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集团始终不忘初心、聚焦主业,坚持专注于医、食、住、行、用等各个环节,构建了肉类养殖加工、医疗康养、供应链服务、地产开发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等多元产业布局,2018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60亿元。连续4次入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对蓝润集团既是荣誉,更是挑战。下一步,集团将积极把握历史机遇,持续专注实业运营与价值创造,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业绩!房天下提供的售楼部电话:400-890-0000转868415

本月通川区三居热搜榜8:澜湖郡

澜湖郡火热销售中

澜湖郡 后批次房源火热销售中!85-110㎡高层均价8700元/㎡,120㎡洋房8800元/㎡!

本月通川区三居热搜榜9:中梁·首府

中梁·首府火热销售中

中梁·首府火热销售中

本月通川区三居热搜榜10:邦泰·天著

邦泰【怒放吧,少年计划】公益项目达州站温暖启动

以2170份美好爱心,绽放2170张灿烂笑脸10月23日上午,邦泰集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举办的邦泰集团【怒放吧,少年计划】公益项目达州站启动仪式暨达州市通川区第七小学牌楼分校助学典礼隆重举行。达州市儿童中心主任、市妇联家儿部负责人潘芳,达州市通川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俊,邦泰集团达州巴中公司副总袁伟,邦泰集团品牌总监姚婕妤,邦泰集团达州公司营销总监王应平,第七小学校牌楼分校校长吴南松以及第七小学牌楼分校的全体师生、邦泰志愿者们共同见证了这份美好抵达达州的温暖时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